2015-02-04

如何用VPN玩日本DMM的最新艦隊收集《艦娘collection》聖誕版


   最近,“艦C吧空降吧主”一系列事件鬧得十分火熱。但與其盯著傳言看,我們不如圍繞《艦隊Collection》(以下簡稱“艦娘”)這款PC頁遊,來解析一下,遊戲最大的困難就是突破IP封鎖,因此有日本VPN是最重要的。

  《艦隊Collection》是角川遊戲開發,DMM.com發行運營的網頁模擬遊戲。遊戲中的角色均為日本二戰時期軍艦擬人化以後的“艦娘”,玩家作為“提督”,需要收集這些角色,並通過強化和反復戰鬥育成自己的艦隊。
艦娘自2013年4月23日開服,截止2015年1月8日,遊戲用戶數已經達到250。此外,本作MAU約為用戶數的40~50%,可達100萬以上,截止2014年9月,遊戲DAU超過50萬。
值得一提的是,艦孃的運營策略不同於其他遊戲,註冊遊戲帳號需要搶注,通過官方限時搖號來抽選新玩家。考慮到本作並不支持移動端遊戲,所以對於單純的頁遊來說,其成績是同類產品不可比擬的。
   隨著動畫化,艦孃的名稱在國內也大為流傳,而最近的“70萬事件”也從側面印證了艦孃的人氣。
        現在又穩定又免費試用VPN ,應該就是FlyVPN。大家只要到FlyVPN官網就可以看到130多台的 VPN 伺服器
由於要手動設置VPN比較麻煩,大家只要到http://www.flyvpn.com/download 下載的頁面就可以輕鬆下載(也提供Mac的連接方法)。
       下載軟件安裝之後,只要開啟FlyVPN  Client就可以看到一堆可以使用的日本VPN伺服器
大家記得不要使用太多流量啊!另外只要進入遊戲,就可以不用持續連線VPN,
所以請盡可能控制使用時間。
       成功連接以後,大家就可以開始下一步。

在聖誕特別活動期間,某些艦娘們會換上聖誕節的服裝來陪你度過聖誕節喔
在下次維修後的聖誕特別活動期間,在一部分的海域擊沉某些敵艦會有低機率獲得禮物箱,
禮物箱在越深的海域得到的機率越高,不過在初期的海域也是有機會的到的


禮物箱打開後會可以選擇【資源】【甘味】【資材】
資源:燃料550+彈藥550
甘味:伊良湖1個
資材:開發資材3個+改修資材1個
明石改修工廠新增了15.5cm三連裝砲可以改修了
還有約20隻艦娘會有聖誕限定語音,
另外吹雪改、白雪改、初雪改、深雪改,除了聖誕語音之外也會追加新的語音,
以及在某些海域會有新的戰鬥BGM冬の艦隊,此BGM也會收錄在家具的音樂機裡面

大家趕快來搶小北棲的禮物箱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