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激戰2 美服延遲過高,用VPN降低PING值

激戰2延遲過高

鑒於很多人玩美服卡到不行,壹個動作要幾秒,甚至直接掉線,而又不能理解為什麽很多人說直連無壓力,特發此貼。教妳怎麽認識自己的網絡現狀,以及壹些改善建議。最近幾天各位玩家紛紛發帖抱怨網絡延遲太高。

用VPN來解決延遲過高的問題

第壹個伺服器延時/延遲,服務器cpu負載過大,或者伺服器所在網絡吞吐量增加時,都會造成響應不及時,也就是卡的感覺,這個我們除了選擇負載較低的服務器和選擇玩家較少的時段,沒有什麽比較好的解決方法。第二個網絡延時,這個是我們玩美服沒辦法回避的東西,畢竟到US的直線距離在9000km以上,就算是光速傳送的信號,也要幾十毫秒,然後接收服務器返回的信息,壹個來回就是壹百毫秒。那麼原因分析好了我們就來想解決辦法,目前最有效的一個辦法就是用VPN來加速網絡遊戲環境。具體使用教學可以訪問FlyVPN用戶端使用教學。來安裝并解決相關問題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