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Steam跨區購買中國大陸VPN,香港VPN價格差異

上周末STEAM華納發行商特賣廠,各位剁手了嗎?STEAM超低價購買大作的節奏簡直停不下來,今天雖然是工作日,而且周末還沒有結束,不過還有另一個特價值得各位留意,那就是號稱顯卡危機的——孤島驚魂系列特賣,本次特賣只要30元就可以擁有該系列的三款作品,超值!

還有一貫的用Steam VPN跨區購買遊戲激活等便利的用途。如何破解這些限制呢?。下載FlyVPN,立即體驗 FlyVPN免費VPN試用帳號,馬上開啟你的零延遲玩魔獸世界之旅!現在已經推出了贈送手機端註冊的新用戶免費14天活動也不要錯過啦!使用這個邀請碼26996160還可以免費多送五天的使用時間哦!親測有效具體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破解Steam購買區域限制



本次參加特賣的孤島危機系列遊戲有:《孤島危機》、《孤島危機2》和《孤島危機:彈頭》。三款遊戲的原價都是99元,目前-76%特賣,價格低至單款24元,如果購買包含三款遊戲的同捆包,那麽-75%至30元即可擁有以上三款遊戲啦!
購買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ub/15609/

Steam中國區VPN
Steam中國區定價

Steam香港區VPN
                       Steam香港區定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