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七騎士怎麼連泰國VPN獲得獎勵?

全球唯一華麗戰略新手遊《七騎士》
史詩級騎士天團由你創造
壯闊的史詩劇情,開創英雄的傳奇故事!
全3D畫質極致呈現,華麗特效爽快釋放!
多元戰略陣型選搭,打造最強騎士天團!
   

《七騎士》全球版官網:http://sevenknights.netmarble.com/
【伺服器例行維護時間】
韓國伺服器 —大約台灣時間每週四AM3:00~AM7:00
日本伺服器 —大約台灣時間每週四AM2:00~AM8:00
國際伺服器 —大約台灣時間每週四AM4:00~AM8:00

七騎士有很多區,我們都可以透過VPN來跨區領取福利哦!在泰國那邊可以領100紅,我也來測試,也成功,特此來分享。

手機電腦如何用泰國VPN

安卓手機泰國VPN連線教學

下載FlyVPN安卓用戶端,同樣本教學適用於iPhone用戶,只需下載iPhone用戶端即可。同理Windows電腦或者Mac也可以使用。

1.打開用戶端,註冊FlyVPN
FlyVPN登入

2.輸入必要的註冊信息,這裡告訴大家只要手機第一次註冊,無論iPhone或者安卓都可以免費獲得14天的使用時間哦!

註冊FlyVPN

3.進入主界面,由於博主已經是付費老用戶啦,所以用的是全部共享IP來做參考,免費試用里中也會有多條線路的供大家使用的。

FlyVPN全部共享IP

4.選擇伺服器,選擇亞洲一欄,因為泰國輸入亞洲

選擇亞洲伺服器欄


5.選擇泰國的伺服器進行連線,這裡選擇相對來說ping值較低的線路進行連線,綠色代表線路速度較快。

泰國VPN伺服器連線

6.選好泰國02伺服器之後點擊大按鈕連線即可哦! 連線成功的話會有小鑰匙出現,還有左上角的FlyVPN程式標誌出現

成功連線泰國VPN伺服器


7.選擇泰國語言,也有網友說不用換語言,因為這次屬於限制IP的獲得方法。

七騎士泰國VPN

8.100紅到手 vpn點狀態欄的鑰匙就可以關閉

PS:
1.ios系統的兌換券好像顯示不出來 ,可能要使用模擬器或安卓的手機。
2.電腦模擬器,可以下載FlyVPN PC用戶端,需要使用BS 夜神或逍遙(朋友有成功拿到)。
3.本人用家裡wifi,沒用自己的4G網路。

最新七騎士更新


《七騎士》最新改版內容中加入了覺醒系統,並藉由新覺醒英雄的加入,提升遊戲樂趣,讓《七騎士》的戰鬥體驗更加豐富。覺醒的英雄不僅外觀更加華麗,更將擁有新的強大技能,讓戰鬥局面迎接了嶄新的變化。首波將開放男女主角「伊凡」及「卡琳」的覺醒,玩家們只要收集到特殊材料「覺醒碎片 (英雄)」,就可將英雄進行覺醒,而「覺醒碎片 (英雄)」則可透過特殊副本或簽到活動獲得。網石遊戲表示:「覺醒角色不僅帶來戰鬥系統上的嶄新變化,更豐富了遊戲的故事性。在本次更新後,玩家們便可以確認伊凡是從哪位不明人士手中解救出被綁架的卡琳」

簽到就能獲得六星英雄、七騎士 / 四皇等豐富好禮

為了盛大慶祝本次的重要改版,網石遊戲推出好禮大放送簽到活動。所有玩家在第一天簽到即可獲得六星英雄,如果持續每天登入遊戲和進行遊戲內簽到,還能獲得特殊英雄召喚券,玩家將有機會得到心儀已久的四皇或七騎士喔!

七騎士國際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