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最好用的榮耀戰魂VPN遊戲加速器

情人節當天正式發售的近身格鬥遊戲《榮耀戰魂》深受廣大寫實風格對戰愛好者的青睞,在線人數相當可觀。然而說起這款遊戲的網絡環境,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有些小夥伴裸連也能順暢無壓力登陸匹配,而另外壹些小夥伴卻頻受服務器連接不上,匹配時間過長等網絡問題的困擾。那麼就讓最新的FlyVPN遊戲加速器來幫我們流暢玩耍!

榮耀戰魂VPN加速器

借助榮耀戰魂VPN遊戲加速器輕松玩遊戲


使用支持榮耀戰魂pc/ps4的FlyVPN加速器應對此類問題是不錯的選擇。FlyVPN遊戲加速器擁有豐富的加速經驗及多條經市場檢驗的國際頂級專線,能飛速穩定切換至匹配速度最快的模式還能提供優秀穩定的傳輸通道解決服務器連接方面的問題。FlyVPN遊戲加速器配置專業的VPN軟件,為大家創造最好的遊戲環境。

榮耀戰魂受到遊戲玩家的追捧

榮耀戰魂在之前的測試中表現喜人,甚至壹度殺入steam在線人數前五。其實榮耀戰魂取得如此成績並不讓人意外,該遊戲是由育碧旗下打造出《彩虹六號圍攻》的優秀團隊制作,因此得到出動作優、系統佳及優化好的評價也是在情理之中。然而榮耀戰魂雖然是壹款優秀的遊戲,但采用的是育碧的服務器及nat匹配系統,部分玩家不可避免地遇到了服務器連接失敗、服務器連接不上及匹配排不進去等問題,相當地影響遊戲體驗。

榮耀戰魂遊戲延遲如何降低


服務器連接不上大多可以歸咎於數據傳輸不力,通過使用加速器提供的專用有保障的通道可以明顯改善。而要同時解決nat匹配模式非open帶來的匹配方面問題則需要借助FlyVPN遊戲加速器的幫助。使用支持榮耀戰魂FlyVPN遊戲加速器不僅能用經市場檢驗的多條專用通道解決服務器連接問題更能輕松將nat切換為匹配範圍最廣,匹配速度最快的OpenVPN模式,讓玩家放肆無顧慮的大戰四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