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如何用VPN在日本之外破解DMM遊戲網站?

DMM是日本的主要在線娛樂經銷商,擁有各種在線服務和產品。它提供視頻銷售,租賃和按次付費服務,還提供從3D打印,太陽能電池板,租車和主流DVD發行到迷人漫畫和網絡遊戲的一切。 DMM日本遊戲如Touken Ranbu,Dungeon Striker和Kancolle在全球頗受歡迎。


外國用戶的DMM限制


然而,DMM日本對觀眾的限制,只有日本的居民IP可以訪問其內容。如果您通過外部IP創建了DMM.com的帳戶,它將通知您只有幾個DMM內容可供您使用,例如英語課程。您可能會發現,當您點擊某些遊戲時,它將顯示空白,而不進入遊戲頁面。那是因為你使用的是外國IP。所以我們可以做的是用日本VPN上連接到一個日本的IP。這是從DMM日本獲取資源並玩DMM遊戲的最好方式。

如何用日本VPN訪問DMM網站?


我正在使用FlyVPN的免費日本VPN訪問DMM.com來播放瀏覽視頻,遊玩遊戲,並從DMM R18獲取資源。他們為Windows,Mac,Android和iOS提供VPN客戶端,因此我可以在多台設備上訪問DMM.com內容。如果您需要長時間使用VPN,建議您訂閱他們可以在日本VPN上保持連接的共享IP包。您可以從給定的鏈接下載適用於Mac,Windows,Android,iOS和Linux的VPN客戶端

如何註冊DMM帳號


確保您已連接到日本VPN。或者您的帳戶將通過外部IP註冊,您將無法獲取所有DMM的資源。
去DMM的官方網站。
您可以使用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帳戶(Facebook,Goolge +或twitter帳戶)創建DMM帳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