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立即玩《機動戰車知波譚》用日區DMM VPN

據日本DMM.com公司宣佈表示,將預定於2016年在日本Android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主打「戰車×美少女」的全新指揮戰略RPG《機動戰車知波譚》(機動戦車チハたん,中文名暫稱)登場與玩家們見面,並自即日起正式展開本作事前登錄預約註冊活動讓玩家們先來參與同樂領取好康!

用最新日本VPN玩機動戰車チハたん

如何先玩到這款遊戲呢?大家可以用FlyVPN日本區VPN最新上线5臺日本VPN伺服器節點來免費遊玩體驗這款新遊戲!用到眾所周知的最好用的日本VPN軟體,由於呢隻game係封了日本海外IP的,此遊戲目前台灣無上架,需使用日本VPN伺服器。所以最近用FlyVPN只要安裝就能利用它的加密代理伺服器功能,輕鬆瀏覽被封鎖或有區域限制的網站。能快速開啟關閉加密瀏覽服務,用瀏覽器輸入FlyVPN網站,安裝後,第一次使用必須要註冊VPN輸入你的姓名、Email和密碼,如果你已經有帳戶的話,點選下方的登入。FlyVPN可切換其他連線地區,預設提供30多個國家,免費VPN帳戶亦能使用。用安卓設備激活一個賬號就可以領取免費14天使用,時間30多個國家IP都可以我自己試過了,只要在安卓機上註冊以後,用iPhone APP/MAC/PC端也能用這個帳戶,還有邀請碼26996160激活會增加使用天數,在送14天免費的基礎上還能多送5天時間使用,最關鍵這個VPN不限流量使用哦!相關如何設定日本VPN教學

機動戰車知波譚 日本DMM VPN

據官方表示,本作為一款結合「戰車×美少女」,讓玩家們化身為地上戰艦「巨獸」的艦長,並在這片因為世界大戰而使得文明荒廢的遙遠未來世界荒廢大地上,收集各式各樣與這艘地上戰艦共有意識,由強化遺傳因子改造而成的「戰車娘」少女們,打造自ˋ己最強的戰車娘部隊來迎戰強敵獲得最後勝利!
本次遊戲也得到了DMM的大力開發,不僅開發人員保持一貫的優質作風。保證了作畫的精細和流暢性,也同時增加了可玩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