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陸服-《決勝時刻Online》安裝、加速器使用說明。

目前玩決勝時刻Online到現在的小心得

    如果您有使用網游加速器,切記選好該區域的節點,不要玩網通哪後使用廣東或上海節點以免更延遲!如果不知道選擇可以去Google搜尋華南區或華東區可以查到相關wiki地區解說以便參考選擇!
    FlyVPN下載地址:http://www.flyvpn.com/download
    FlyVPN官網地址:http://www.flyvpn.com
    遊戲本身不能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啟動會被誤判電腦種木馬!
    要像小編一樣能正常顯示請自行尋找"Locale Emulator"使用此軟體替代AppLoc很好用!
    安裝遊戲完切記!先到遊戲資料夾把"使命召唤Online"簡體改成英文資料夾,以免遊戲更新失敗!
    推薦使用加速器玩,原因登入比較不會遇到異常就是不怕登入不了,應該代理商刻意把海外IP放在後續處裡所以導致登入慢要不然登入出問題!還有就是"穩定性"就像我下面所說的它加入遊戲房間方式是以當地區搜尋所以我們不清楚那區有多少個地區Server,所以個人推薦玩"華南大區電信"
    個人推薦選擇伺服器依較近地區選擇比較好,因為遊戲中尋找房間方式區域式搜尋!所以遊戲中延遲會非常不穩定!
    本人測試網通區使用網游加速器選擇浙江地區打了幾場,發現有低延遲場與高延遲場,可能高延遲場伺服器在大陸更北部吧!
    多次測試遇到低延遲場延遲可以達到9X~100ms高延遲廠都在120ms-150ms
測試網路:中華電信光纖60M
    如果我猜測沒有錯的話,我們台灣玩家不需要加速就可以輕鬆玩"南部測試-電信",小編多次測試找出感受延遲在哪感受的到最終找到了!就是遊戲預設5衛星轟炸,當你拿出來使用有重複一次動作就延遲了!在南部測試-電信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網游加速測試
    用了大家常聽到了海豚、迅雷、迅游、IPmana,其實都不太理想,感覺無加速快感,應該可能加速不完全吧!連代理商官方TGP加速也一樣!
    個人常用FlyVPN還是可以推薦使用,主要原因有穩定性高!雖然感覺沒完全加速但有些部分是加速到~
    本來我也玩網通已經3X級了決定放棄到南部測試-電信畢竟距離我們台灣近延遲也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騰訊在決勝時刻Online網路方面弄得還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