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僅限日本區Android/iOS 『事前登錄』守護屬於我們的世界!《Gate Brave Scramble》

日本VPN玩GATE BRAVE SCRAMBLE 

為了守護而戰,為了守護而變強!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宣佈以人氣動漫《GATE 奇幻異世界(ゲート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為主題的手機遊戲《GATE BRAVE SCRAMBLE(GATE ブレイブ スクランブル)》經已在iOS/Android雙平台推出。遊戲採用免費遊玩,物品內購制。今天,手機上即將開啟異世界之門!由於呢隻game係封了海外IP的,此遊戲目前台灣無上架,需使用日本VPN伺服器。所以最近用FlyVPN只要安裝就能利用它的加密代理伺服器功能,輕鬆瀏覽被封鎖或有區域限制的網站。能快速開啟關閉加密瀏覽服務,用瀏覽器輸入FlyVPN網站,安裝後,第一次使用必須要註冊VPN輸入你的姓名、Email和密碼,如果你已經有帳戶的話,點選下方的登入。FlyVPN可切換其他連線地區,預設提供30多個國家,免費VPN帳戶亦能使用。
日本vpn iOS/Android

關於《GATE 奇幻自衛隊》

作者「柳內匠」在自己網站連載,並在短時間內獲得了人氣,在 2010 年 4 月由Alphapolis 出版的異世界×自衛隊奇幻小說。以日本的陸上自衛隊使用近代兵器在異世界戰鬥為設定而引起話題,融合了奇幻世界、軍事、美少女、政治等各種要素,是一部大規模世界觀的奇幻風格娛樂作品。目前是販賣部數累計超過350部的人氣作品。在7月於日本撥放了電視動畫第一季,也預定會在2016年1月起撥放第2季「炎龍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