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如何用VPN跨區加速玩PS4遊戲

跨國連線延遲極高的問題多少年了都沒能解決我介紹一個通過PC掛VPN的方式改善PS4連線速度,讓大家可以南北互通,能走出國門,與國際友人切磋

方法:
PC掛VPN,然後ps4把pc當代理伺服器,這樣ps4就達到了使用pc線路的效果。

需要具備的條件:
FlyVPN載點:點擊進入
PC端需要FlyVPN這個軟體,這個包含免費VPN試用哦!。PC端需要有一個VPN:一般好的跨國那個神器都是要收費,因為這樣才能保持連線的穩定性。PC和PS4在一個局域網內(無須接在同一個路由器下,只要局域網內可以搜寻到对方就行了。當然如果你怕麻煩,不如結在一個路由器下方便)

步驟:
 
首先要獲取pc的內網ip,可以WIN+R輸入cmd,然後ipconfig,也可以右下角右鍵點擊網路,檢視屬性去ps4,在網路設置裡,到【PROXY】裡將pc的ip設置為代理伺服器ip。完成設置,測試網路成功:這時PS4已預設pc為其代理伺服器。

在pc端打開FlyVPN,並找到一個ping比較好的節點,大陸連線可以找雙線節點,國外連線可以找香港,臺灣等節點,並連接。此時ps4已經通過pc的那個神器連接至節點,我用的香港節點(我在上海出差)

如不想繼續使用這個方法,切記要到ps4設置裡把[proxy]改為自動,不然可是連不上網的哦
這個方法好處在於極大的改善了連線品質,理論上連線雙方如果都用同一節點的話,雙方的連線速度會非常好,而且這個方法容易操作,不需要對網路設置有多少瞭解。

壞處是必須要開著pc,且pc不能進入睡眠等待機模式,比較費電。但其實現在的pc都有很好的功耗控制軟體,無運算的情況下功耗很低,我覺得不必特別在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