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NBA LIVE MOBILE 加拿大限區發行,用加拿大VPN玩!

用加拿大VPN玩NBA LIVE MOBILE

手機上可以打NBA嗎?當然,不過一般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可能就是《NBA 2K16》,儘管該作品有手機版本,但是卻要付費下載。而現在,你可以有機會免費玩到EA出品的《NBA LIVE Mobile》,在手機上免費進行5對5的球賽,目前該作品正在加拿大測試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加拿大VPN然後上的App Store進行下載。具體教學可以參考
如何用VPN玩《Closers》日本服、韓服(推薦不限流量的VPN 把日本韓國換成加拿大地區即可跨區哦!免費加拿大VPN等你來戰!

《NBA LIVE Mobile》將連接玩家與 NBA,透過各種 Live 活動、比賽與季賽等,每天你都可以獲得新的挑戰與獎勵。更可以讓你收集最喜愛的真實NBA球星,並組成夢幻隊伍你的好友對戰。想要在手機上體驗真實的NBA籃球賽,現在就你的最佳時機啦!

而1995年开始,游戏系统正式命名为NBA Live,中文译名为NBA Live。2010年起,游戏名称改为NBA Elite。但由于市场的不佳表现使得Elite PS3/XBox360版的上市计划被取消,游戏仅在IOS平台发售。[1]2011年EA并没有发布新的NBA系列游戏。2012年,EA又把游戏名称改回NBA Live,并且计划推出《NBA Live 13》,让《NBA Live》系列卷土重来,但受到老对手《NBA 2K13》的影响,于是,《NBA Live 13》的上市计划依旧被取消。這次回歸手機平台期待有好的表現。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