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日本限定游戏《RAVEN》

用日本VPN玩RAVE!

由Netmarble推出,以華麗的3D畫面配合HACK & SLASH(打寶)玩法的ARPG《RAVEN(レイヴン)》,推出最新探險地帶「暗黑寺院」。玩家能夠在限期之內挑戰活動,取得期間限定的實績及傳說級裝備!仲會有Uwants獨家情報搶先透露!由於呢隻game係封了日本海外IP的,此遊戲目前台灣無上架,需使用日本VPN伺服器。所以最近用FlyVPN只要安裝就能利用它的加密代理伺服器功能,輕鬆瀏覽被封鎖或有區域限制的網站。能快速開啟關閉加密瀏覽服務,用瀏覽器輸入FlyVPN網站,安裝後,第一次使用必須要註冊VPN輸入你的姓名、Email和密碼,如果你已經有帳戶的話,點選下方的登入。FlyVPN可切換其他連線地區,預設提供30多個國家,免費VPN帳戶亦能使用。

RAVE 日本VPN限定

《RAVEN》由2月25日至3月25日期間,將會推出新探險地帶「暗黑寺院」,只要在活動期間通過指定關卡,便能取得各種獎勵。《RAVEN》是一隻擁有超華麗畫面的動作RPG,玩家可以從3種類的角色:人類、精靈、獸族中選取1種作為玩家的角色出戰,並有1000種以上的裝備等待玩家發掘。日文版請來多位著名聲優為本作護航,包括竹達彩奈、大塚明夫、田中敦子、佐佐木望、楠大典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